ETtoday寵物雲

影/美橘聖上收編一年「現原形」 奴才笑:牠還會開門呢!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這下總算露出馬腳了吧!飼主‎劉芮綺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這天因為洗手台壞了,她手拿馬桶疏通器正在修理,不過這行為卻讓一旁4隻貓咪全看傻了眼,其中一隻名叫「迪西」的聖上更是驚訝到站起身來變成狐獴,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笑說,「是來報恩的」。

橘喵收編一年「現原形」。(圖/飼主‎劉芮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星人「迪西」不小心露出原形了!?(圖/飼主‎劉芮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畫面中可以看到,馬麻手上拿著馬桶疏通器對著流水孔吸阿吸,沒想到發出來的聲響,卻意外把家中的貓咪都吸引了過來;只見一開始從3隻貓咪,變成了4隻貓咪,每位主子都同步露出驚訝的眼神,其中橘白色的「迪西」甚至還「站」到最前面,而且站的超筆直的模樣就彷彿根本是隻狐獴。

橘喵收編一年「現原形」。(圖/飼主‎劉芮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迪西只要感到好奇的時候就會站起來。(圖/飼主‎劉芮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橘喵收編一年「現原形」。(圖/飼主‎劉芮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迪西是馬麻一年前收編的浪浪。(圖/飼主‎劉芮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前一歲的迪西是隻米克斯小男生,每次只要感到好奇的時候,都會像影片中那樣站起來。飼主‎劉芮綺表示,「迪西是從外面撿回來的流浪貓,所以從小防備心就很重,當初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熟識;現在除了我,牠看到其他人都會躲起來,我都說牠是隱藏版哈哈。」此外,聰明的迪西還悄悄地學會開門呢!

這段影片日前也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工讀生出來喔」、「想到貓的報恩」、「站的好直喔!表情好可愛喔!」、「是誰快出來,不要再披著貓皮了」、「一秒變狐獴」;甚至有人打趣地表示,「不會來幫忙嗎?只會站著看」、「不小心現出原形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狐獴喵星人橘貓報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