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車未見人!不敵鋒面強襲落海 貢寮龍洞釣客命喪東北角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東北角龍洞四季灣附近的九孔池海域,21日上午近8時民眾發現有人漂浮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海巡和消防單位獲報前往查看,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死亡多時。

▲ 貢寮東北角龍洞男釣客落海 打撈上岸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只見車未見人!不敵鋒面強襲落海,貢寮龍洞釣客命喪東北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死者是一名64歲的潘姓釣客,來自新北市汐止區,由於潘的友人看見潘的座車在現場附近停車場,撥打其行動電話卻未開機,後來在海邊發現潘在水面上漂浮,立刻報案。轄區海巡和消防單位獲報後,迅速趕抵到場將潘男打撈上岸,發現他早就已經死亡多時 ,死亡的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