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R曝光 延續多彩機身、升級雙鏡頭再貴3000元

▲▼iPhone XR開賣日小結,黑白色最受歡迎,128G需求最高。(圖/記者邱倢芯攝)

▲ iPhone XR第二代規格曝光。(圖/記者邱倢芯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今年即將發表的iPhone,外界已傳出諸多規格預測,但大多都是針對較高規的XS系列,在近期,針對iPhone XR的升級規格也曝了光,設計將延續iPhone XR理念,除了升級雙鏡頭配置之外,也會將整體性能再做提升。

據《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先前曝光的三鏡頭配置,應會被蘋果用於當前iPhone XS Max 的下一代,可讓今年iPhone XS Max、iPhone XS之間的規格差異化加大,也用來展現二代iPhone XS Max更高端的定位。

此外,有關於第二代iPhone XR,也傳出有望升級成雙鏡頭。根據騰訊引述權松科技報導,新一代iPhone XR後置雙鏡頭皆為2400萬畫素,均支持光學防手震功能,並以直式排列;而前置鏡頭則是搭載一顆1200萬畫素鏡頭。

在機身設計上,第二代iPhone XR沿襲瀏海螢幕設計,新機邊框和瀏海面積都變得更小,全機正面的螢幕佔比變得更高;機身背部設計上則是繼續採用多彩玻璃機身,整體設計延續了iPhone XR設計理念。

iPhone XR第二代將採用蘋果自家的最新A13處理器,新機的內存組合將會採用最小4GB+64GB、最大到4GB+256GB的版本;在其他功能方面,新一代XR將會繼續支援臉部識別和無線充電等旗艦機功能。

另一方面,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新款iPhone XR有望採用與XS系列相同的4×4 MIMO天線設計,以提供更好的蜂窩連接性能。

在新機的發佈時間上,全新的iPhone XR第二代將會在今年的下半年登場,雖具體發布時間並未曝光,根據猜測該機將會在7月份正式發布。而在新機的售價方面,權松科技預測iPhone XR第二代的最低售價將會是6299元人民幣(約2.9萬元台幣),依然不是非常「平價」,且比去(2018)年最便宜一款iPhone XR 64GB的售價26,900元再貴了近3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