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罕見脫了!表演一半「直接扯開上衣」 胸肌+平板腹肌全露

2019年01月21日 08:0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張藝興出道以來惜肉如金,在2018年底的跨年演唱會上,雖然撕開西裝外套裡的白T,但外套依舊穿緊緊,不過這次不一樣了,20日在品牌的活動上,直接敞開酒紅色的襯衫,上半身全露的難得場面,讓沒有到場的粉絲大呼遺憾。

▲▼張藝興罕見脫了。(圖/翻攝自微博/興跡doubleU)

▲張藝興罕見脫了。(圖/翻攝自微博/興跡doubleU)

張藝興20日出席代言手機品牌的活動,在演唱自創曲《Lay you down》時,站在立麥前的他,戴著漁夫帽,身穿酒紅色襯衫、黑色長褲,先和女舞者性感wave,惹得台下歌迷尖叫聲連連。

間奏時,張藝興扯開上衣,露出結實的胸膛及平坦的腹肌,結尾動作他舉著右手從下巴沿著胸、腹曲線往下摸,看得粉絲又是一陣狂嗨,不過有趣的是,音樂聲一停、舞群退場,他立刻轉身背對群眾開始扣釦子、紮衣服,從舞台魅力王者,重新變回那個容易害羞的小綿羊。

▲官方宣布張藝興出席葛萊美獎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格萊美音樂時空)

另外,熱愛音樂創作的張藝興一直以葛萊美為目標,葛萊美授權的大陸微博帳號「格萊美音樂時空」在9日公布消息,證實張藝興作為官方唯一邀請的「動感101音樂大使」,將出席美國時間2月10日舉辦的第61屆葛萊美獎星光大道,並觀賞當天的頒獎典禮。

►張藝興表演時脫衣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