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戀上億萬富二代辦婚宴拒登記 「我愛他不是為了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空服員付瑩聲稱與身家億萬的富二代小龍(化名)結婚卻沒有登記,只因為不想涉及財產問題,「我們結婚那一天辦了盛大的婚禮,現在都有女兒了。我愛他不是為了錢,真愛不需要領證。」她的經歷曝光引起媒體關注,也在網路上掀起許多討論,大部分的網友都不看好這段感情,甚至還覺得這是一篇幻想文,又或者背後藏著什麼陰謀論。

▲婚禮,結婚,求婚。(圖/CFP)

▲付瑩聲稱自己的「丈夫」是身家億萬的富二代,但相關報導都沒有任何圖片,真實性受到網友質疑。(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身高173公分的付瑩氣質出眾,4年前在飛機上與丈夫小龍認識,被對方主動搭訕後互有好感,於是留下聯絡方式,進而愛上彼此,交往2年才慢慢發現男方竟然是身家億萬的富二代,嚇得她忍不住直呼,「我知道他家(經濟)條件不錯,但沒想到是如此不錯!」

然而,兩人雖然愛得熱烈,男方父母卻不同意這門婚事,認為兒子只是交個女朋友,年輕人感情經歷豐富點無所謂,可是一發現他們是真的想結婚就就突然沉默了。付瑩聲稱,知道小龍盡力想說服都沒有結果,畢竟父母總是會擔心兒女吃虧,於是主動提出「不領證結婚」的建議,這樣就不會涉及敏感的財產問題,雖然少了一份保障,但也不會為了錢糾結到感情變質。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付瑩聲稱兩人雖然沒有領證,但有舉辦婚宴。

「我們結婚的那一天辦了盛大的婚禮,得到所有親人、朋友的祝福,現在我們都有女兒了。」付瑩強調,兩人其實和一般夫妻沒有什麼不同,「別以為一張結婚證就可以束縛女人一輩子,我覺得有沒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相愛,領證就能代表一輩子不離婚?如果有一天我們不愛了,各自有了新的選擇,要錢有用嗎?分手不是更簡單,我也覺得這樣挺好,我愛他不是為了錢,真愛不需要領證。」

不過,付瑩的經歷在網路上公開後,很快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不看好這段感情,甚至還有人覺得這應該只是幻想文又或者藏有陰謀論,「這樣公開講是想跟法律對打嗎?」、「是被洗腦洗到傻了吧」、「明媒正娶這事做了一百年總是有它的道理,不領證結婚肯定有什麼不能正娶的原因,說白了不就是小三或被包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