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拒交「手機密碼」!妻怒灑他滿身汽油 然後再一把火燒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26歲男子戴迪(Dedi Purnama)日前在家裡修屋頂時,老婆卡哈尼(Ilham Cahyani)突然向他詢問手機解鎖密碼,不過因為他拒絕將密碼透露,導致兩人發生嚴重的口角,他更因為這件事對老婆拳腳相向。受不了這種折磨的卡哈妮一氣之下,抓起一罐汽油就往丈夫身上灑去,再拿出打火機點燃,造成戴迪全身嚴重燒傷,2天後傷重不治。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西努沙登加拉省的龍目島,事發當下正在修復家中屋頂瓦片的戴迪,因為拒絕給卡哈尼自己手機的密碼,造成兩人發生嚴重口角,隨後他從屋頂爬下,一邊跟老婆吵架還一邊出手打人。

隨著兩人的爭吵越來越激烈,卡哈尼終於受不了,一把抓起一罐汽油罐,將液體潑灑在戴迪的身上,然後再用打火機將其點燃。附近鄰居看到火光之後跑到現場,卻發現滿身著火的戴迪,連忙將人送醫治療。

報導中指出,戴迪先是被送往一間健康中心,但是他的身體有大面積的燒傷,導致他非常痛苦,並在就醫後的2天,因傷重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