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嬰坐螃蟹車…墜5米高電扶梯! 商場顧客全嚇傻急奔搶救

▲9個月大嬰跌落電扶梯。(圖/翻攝自秒拍)

▲9個月大的嬰兒跌落電扶梯。(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無錫市18日下午驚傳一起意外,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坐著俗稱「螃蟹車」的學步車,先是在電扶梯前徘徊觀看,過沒多久便朝著電梯口駛去,從商場3樓電扶梯跌落。路過的顧客見狀,嚇得趕緊衝上前救起孩子,救人的是一位正在休假中的無錫籍現役士官,當時正在休當兵後的首次探親假。

綜合陸媒報導,無錫市錫山區一家商場18日中午11點30分許發生驚險意外,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坐著學步車,「連人帶車」從3樓電扶梯上行方向翻倒,嬰兒順勢滾落。

▲9個月大嬰跌落電扶梯。(圖/翻攝自江南晚報微信)

▲嬰兒跌落電扶梯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江南晚報微信)

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嬰兒連人帶車一起翻倒後,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大聲呼救,還有清潔工拿著拖把飛奔過來。此時,一位年輕人剛好在2樓,見到嬰兒滾落,趕緊上前搶救;孩子的母親第2天才知道,救人的是一位正在休假中的無錫籍現役士官。

劉姓女子表示,她與丈夫在商場3樓經營一家餐館,因為孩子小,尚待哺乳,平時都是由她的婆婆在店裡帶著,事發當天因為婆婆有事還未到店裡來,夫妻倆一個不留神,孩子就自己推著學步車到了電梯口。

▲劉姓女子事後抱著自己的孩子坦言自己疏忽了。(圖/翻攝自江南晚報微信)

▲劉姓女子事後抱著自己的孩子坦言自己疏忽了。(圖/翻攝自江南晚報微信)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留言表示「這家長也是的,電梯口也能大意」、「大人都死了嗎」、「要是從頭滾到尾就慘了」、「好可怕,家長不留意一下的嗎」、「這種父母真是失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