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回嗯喔!她神解「5跡象=不愛了分手吧」 網淚全中:好想哭

滑手機,無聊,厭世。(圖/記者李佳蓉攝)
▲當另一半回訊息只回「嗯嗯、喔喔」代表根本不關心你啦!(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們,你也有過明明幸福甜蜜的兩人,卻突然形同陌路,甚至到分手前一刻終究搞不清楚分開的理由嗎?網紅《那個女生Kiki》在談論兩性關係的「Kiki Talk」主題中,分享男女朋友在「分手前會有的5大跡象」,一旦出現這些症狀,代表另一半已經變心回不去了,網友也得審慎思考這段感情是否已無法再帶給你快樂與幸福,早點放手對彼此都好。沉重分析句句說中網友心,淚喊「好想哭」。

Kiki分享「情人變心5大跡象」,原因就是「不愛了」那麼簡單:

1.對你的事情不感興趣
對方若在意你,關於你的一切大小事情都想了解,即便再無聊的事情,只要從你嘴巴說出,他都願意耐心聽完。Kiki說,感情好的情侶就算分隔兩地,也會傳訊息和照片調情,保持熱度;反觀不愛了,你的一切他都不想理會,講沒幾句失去耐心「我沒空」、「下次再說」,中斷兩人對話,你的重要性瞬間降到最低。

只回嗯嗯喔喔!她神解「5跡象=分手不愛了」。(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當初看你怎樣都美,現在看你怎樣都嫌。(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下同) 

2.對你總是不滿意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喜歡一個人,不論你的身材是胖是瘦、臉是圓是尖,他一點都不介意,愛你就是愛你的全部;一旦不愛了,會開始嫌棄你的胸部太小、臉太大、腿太短,嫌完身材嫌個性,Kiki說,他過去喜歡你的溫柔體貼,現在嫌你管太多好煩,起初喜歡你的獨立自主,現在嫌你陪伴關心不夠多,愛你時萬事喜歡、萬事順眼,不愛時什麼都不好了。你的缺點他無法包容,一點點小事就對你破口大罵,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覺得他還愛你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開始不耐煩
Kiki認為,愛你的人不願看你難過哭泣,一定會想辦法安慰你、逗你開心。不愛了就想逃避,對你的情緒容易感到不耐煩,看到你哭甚至會說「你每次只會哭嗎?」、「可以不要再哭了嗎?」,他不會憐惜你的眼淚,你的哭泣甚至會變成惹怒他的理由。此外,還可以觀察彼此間是否少了擁抱和親吻,兩人想要來點親密互動,他卻要你走開或露出嫌棄表情,「代表他的心已漸漸離你遠去」。

只回嗯嗯喔喔!她神解「5跡象=分手不愛了」。(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當一個人不愛你了,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關心與慰問越來越少。

4.不擔心你的人身安全
你也懷念過去有人關心「你到家沒?」、「你要去哪裡嗎?」Kiki說,愛你的人無論你忙多晚都會擔心你回家的安全,甚至主動送你回家;不愛了就算你主動報備行程也只會簡單回「嗯嗯,喔喔」,完全不想多問、多關心。

5.不再忌妒你跟異性互動
最後一點也是最明顯的!愛你的人,老是因你和異性的互動而感到不開心,會吃醋代表他在乎你、想要佔有你;失去對你的愛後,不再管你和誰出去、互動多親密?他都不在乎。Kiki分析,不要以為他突然變得大方,可能是在他生命裡出現了更在乎的人,而你,對他來說已不再重要。

Kiki真心提醒,以上的5個跡象明顯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或許你不願意接受事實,仍深陷在愛情理的人們都希望「那只是錯覺」,但請認清他已經不在乎你的事實,「空留這段感情,你也不會覺得幸福快樂了吧」、「請把這麼好的自己,留給下一個懂得珍惜的人吧!」。

沉重的影片內容有網友看完哭了,「早知道不點進來了......」、「看了心有點痛啊!又勾起往事了」、「還滿中肯的,但有時候交往久了真的很容易不耐煩」、「很多點都中餒」、「基本上全中了⋯⋯原來一開始就不是真的愛我 才會那麼快就提分開哈」、「看了好想哭欸」、「好準...我才剛體驗完 以上中了四個!!堅持了一年 還是救不回」、「最可怕的是分手以後,還會幻想對方會回心轉意,希望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