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眼中很醜的女生穿搭Top 5 !蕾絲像窗簾、第一名是災難

編輯/Ann 圖/翻攝自pinterest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遇過,自己覺得很好看的衣服,男友卻看不懂。其實男女審美品味大不同早就不是秘密,《ETfashion》就盤點出以下5種男生覺得醜也最討厭的單品,第一次約會的女孩們務必避開,穿了實在大扣分!

Top 5 蕾絲

不少女孩們都很喜歡蕾絲單品,有種夢幻公主的氣息。不過千萬注意了,蕾絲是男生永遠無法理解的東西,他們往往覺得蕾絲穿上身,好像某種窗簾或是桌巾,嘴上不說心裡卻暗暗murmur。也因為透明的材質,很難拿捏裸露程度,搭配不好就有太露的感覺,因此女孩們還是避開蕾絲比較好。

▲穿搭。(圖/翻攝自pinterest)

Top 4 豹紋

雖然豹紋是萬年不退流行的時尚單品,今年也再次延燒。不過男生真的不懂豹紋呢,因為豹紋有老氣、中年女子的既定印象,也會產生不好親近的距離感。所以初次約會的女孩們,還是要慎選豹紋的款式,建議選擇小面積的圖案下手,或是不要太密集的豹紋,成功率會大大提高。

▲穿搭。(圖/翻攝自pinterest)

Top 3 球鞋+絲襪/高跟鞋+襪子

這個搭配絕對是地雷之中的地雷,甚至在大陸《恕我直言》節目中,以44.2%高票拿下男性最討厭的組合第一名。因為男生的思維中,球鞋就是配襪子、高跟鞋就是不要穿襪子,為什麼做要如此突兀的搭配呢?反而有種弄巧成拙的感覺,所以建議女孩們如果想要性感的絲襪風,可以換比較休閒的鞋子做搭配。

▲穿搭。(圖/翻攝自pinterest)

Top 2 網襪

網襪是女生常見的搭配,不管是配褲子還是裙子都方便。但是男生認為網襪很不生活化,反而像是烤肉網,如果是初次約會穿網襪,就會有種用力過猛的感覺。建議女孩們不要選破洞的網襪,或是洞太大,走安全牌比較容易成功。

▲穿搭。(圖/翻攝自pinterest)

Top 1 毛絨拖鞋

冬天來臨,毛絨單品是不少女生的愛用品,但是毛絨鞋子就一言難盡了。曾經聽周圍男生點評毛絨拖鞋,「就像不小心踩到兔子」。男生絕對不會懂他們的美,所以女孩們筆記好,先把毛絨用品收起來吧!

▲穿搭。(圖/翻攝自pinteres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