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譚俱樂部「貓面貓身像」一字排開太療癒!

文/Squid

日本奇譚俱樂部總是會推出許多跟貓咪有關的轉蛋,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貓咪的頭套系列,已經聯名推出了好幾彈,最近品牌又以古埃及的人面獅身作為靈感,推出「貓面貓身」的扭蛋公仔系列,一套總共5隻,超級可愛。

▲奇譚俱樂部。(圖/翻攝自gacha-gacha.net)

▲奇譚俱樂部推出新的扭蛋。(圖/翻攝自gacha-gacha.net)

以古埃及的人面獅身為模型,這次推出的「貓面貓身」公仔,直接讓貓當作人面獅身的樣貌,做出趴著的姿勢,看起來相當可愛逗趣,再戴上埃及特有的帽子,全部乖乖趴著的樣子真的是超級療癒,讓人看了都想要整套收集。

除了「貓面貓身」的樣貌,最重要的是帽子還可以自由取下,總共推出5款貓咪可以挑選,三花貓、灰貓、白貓、黑貓、獅身人面像風格,不管是哪一款都相當逗趣,如果有去日本的粉絲一定要記得去找找有沒有這款有趣的扭蛋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