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2.5hr終於唱了!蕭敬騰四面鞠躬道歉「我尷尬」笑噴原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連兩天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這是他首次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20日雖因舞台設備出意外延遲2小時又40分鐘開場,但晚間9點07分一開場,依然火力全開,演唱時除了招牌踢腿,還跪地、趴地甚至在地上打滾,超近距離貼近歌迷,讓現場歌迷瘋狂尖叫,而對於演出延遲一事,他也大喊:「對不起!」向四面觀眾鞠躬道歉。

▲▼蕭敬騰高雄演唱會第二場             。(圖/華納音樂)

▲蕭敬騰高雄演唱會第二場。(圖/華納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一開場演唱《純金打造》、《皮囊》、《王子的新衣》、《只能想念你》等歌曲,他光開場就換上2套服裝,穿著短褲曬出細長腿,對於延遲將近3小時才開唱一事,他一唱完歌就大喊:「對不起!」隨即向四方觀眾鞠躬,接著對著左邊的LED大螢幕比劃:「我在看舞台有沒有正,還是歪的?」全場噴笑。

▲▼蕭敬騰高雄演唱會第二場             。(圖/華納音樂)

▲蕭敬騰一唱完就向粉絲道歉。(圖/華納音樂)

蕭敬騰接著說,「謝謝你們,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自己覺得尷尬,因為我叫你們準時,結果發生很多事,我自己不準時,但我知道很多朋友有時間關係要回去,所以沒機會相聚,也沒辦法,我對他們很抱歉。但那些事我就不說了,希望大家有愉快的夜晚好不好!」他打趣說,第二場來的比較倒霉,「因為我體力都在第一場用光了」,但他接著又說:「但其實我昨天只是開嗓!」現場觀眾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