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大學情侶機車遊安平 慘跟「轎車相撞」女死、男重傷

▲▼不幸!大學情侶騎機車遊安平撞轎車 女死、男重傷。(圖/翻攝畫面/台南警察局)

▲大學19歲情侶租機車遊安平,高速撞轎車女死、男重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雲林某大學的19歲張姓男大生日前趁著寒假,租了機車載了19歲劉姓同校女友到台南遊玩,但2人卻在安平區的安北、州平路口,跟盧姓男子的轎車相撞,造成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張男頭部重創送醫救回一命,劉女則在急救後宣告不治,情侶開心出遊卻1死1重傷天人永隔。

根據了解,張男與劉女2人同為19歲是校園情侶檔,兩人日前趁著學校放寒假結伴出遊,從高雄租了機車後到台南安平遊玩,張男載女友從四草大橋左轉安北路,但卻在下個安北、州平路口與盧男轎車相撞。盧男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人無大礙,但張男及劉女第一時間重傷昏迷不醒。

兩人送醫急救後,張男有臉部眉骨粉碎性骨折、頭骨破裂及雙腳受傷多處受傷,但治療後成功救回一命,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但劉女則因為傷勢實在太重,醫師搶救時一度動手術切除部分器官,但最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劉女家屬接獲噩耗後悲痛欲絕,決定對張男、盧男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台南警方表示,車禍發生後,後方有熱心的駕駛人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但當時錄影的距離離車禍現場有點遠,目前已經將車禍現場的拍照紀錄,連同行車畫面作成資料,依過失致死案交由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