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強森帶傷仍要拚 麥班達:他把輸贏當一回事

▲金酒陳文宏、璞園強森、陳冠全。(圖/籃協提供)

▲璞園強森此戰帶傷上陣,表現仍是璞園最佳。(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昨日才因右大腿鼠蹊部拉傷缺陣,原本預計高掛免戰牌的璞園洋將強森,20日對上金酒之戰選擇帶傷上陣,全場也繳出20分、9籃板、3抄截優質表現,可惜不敵金酒土洋齊力殺出,璞園苦吞4連敗。賽後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強調,「強森表現了不服輸的態度,他把輸贏當成一回事,我希望其他球員要學習。」

原本昨日璞園輸給富邦勇士賽後,麥班達透露強森今日恐無法上陣,但強森中午親自傳訊息給麥總表示上陣意願,此戰面對金酒也繳出20分、9籃板、3抄截,可惜璞園最終仍苦吞4連敗作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璞園教頭麥班達表示,「強森就是表現了不服輸的精神,他把輸贏當成一回事,我希望其他球員要學習。」

此戰璞園另一位洋將凱爾表現又陷入低迷,全場僅3分、3籃板進帳。隊友陳冠全提到,「凱爾在連戰情況下,好表現無法延續,但近期他雖然得分火力減弱,但防守端強度逐漸提升,仍對球隊有一定貢獻。」

▲台啤王皓吉、蔣淯安,璞園強森、凱爾、簡浩。(圖/籃協提供)

▲璞園強森日前拉傷右大腿鼠蹊部。(圖/籃協提供)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強森溜馬NBA璞園SBL麥班達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