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明日之星許凱翔優質先發 合庫2連霸

▲許凱翔。(圖/中職提供)

▲許凱翔2017經典賽隨隊。(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20日進行合庫與崇越冠軍戰,合庫靠著先發投手許凱翔、後援投手賴柏瑋合力封鎖崇越,終場1比0贏球,也順利拿下爆米花2連霸,24歲的許凱翔表示,這是他首次在爆米花先發,前一次先發奪勝已經是大學的時候。

此戰許凱翔主投6.1局,用75球,只被敲3支安打,有1次保送、3次三振,賴柏瑋後援2.2局,沒有被敲安打,沒有保送,拿下2次三振,兩人合力封鎖崇越打線。而合庫打線雖然也沒有太多發揮,但靠著2局下2支安打、1次觸身球攻佔滿壘,2出局後崇越先發投手吳逸平暴投,拿下寶貴的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奪冠(圖/記者劉峻誠攝)

▲合庫奪冠(圖/記者劉峻誠攝)

崇越打線不好對付,但許凱翔完全壓制對手,他說:「這場比賽主要就依捕手配球,雖然後面有些失投、球路偏高,但後來有調整回來。」

在這次的爆米花聯盟前28場比賽中,許凱翔都沒有上場先發,前一次擔任先發投手已經是去年9月的協會盃,至於前一次先發勝則是讀大學的時候,不過他說:「沒什麼壓力,就平常心面對,平常也有在準備,所以先發沒有問題,就放鬆心情,昨天也睡得很好」。

2017年許凱翔曾經入選經典賽隨隊名單,也有機會進入經典賽正選名單,不過之後狀況不佳,他說:「大四之後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教練大部分都安排學弟上場,我就在後面準備。」

總教練許順益也誇讚許凱翔以及賴柏瑋表現,他說:「這場關鍵還是許凱翔優質先發,快慢搭配很好,賴柏瑋本身就有球速,2個都是我們合庫未來之星。」

爆米花賽季相當長,從11月一直打到1月中,期間合庫多少有些傷兵,但秉持著不服輸的精神,最後奪下冠軍,成功2連霸,許順益說:「例行賽3場都輸給崇越,我告訴他們,這次一定要討回來,就是一股氣,這次就把他打回來了。」

關鍵字: 爆米花聯盟合作金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