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中纖排第二陳姿雅暫居得分后 沒能擊敗台電仍覺可惜

▲▼ 企排,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圖/中華排協提供)

▲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陳姿雅。(圖/中華排協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本周移師嘉義港坪體育館,中國人纖今天(20日)在四名球員得分上雙的強大火力下,以3比0(25:23、25:23、25:20)拿下本周對極速超跑的二連勝,也在企業排球聯賽14年例行賽確定排名第二。

▲▼ 企排,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圖/中華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纖在比賽開局就展現強勢的進攻,雖然極速超跑以黏著的防守一路緊咬,但在中纖隊長吳韋華及主攻手陳姿雅數次強攻突破下,防線依然遭到突破,加上本場比賽攔網策略設定成功,在網前給予對手極大壓力,總共有9顆的攔網得分,最終中纖能以直落三拿下本場比賽。

▲▼ 企排,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圖/中華排協提供)

目前以總得分248分暫居得分后的陳姿雅,在例行賽第三、四循環獲頒最佳邊線攻擊手獎項,不過擊敗台電仍是他心中最大的願望,加上上周連續兩日都與台電大戰五局後落敗,也覺得可惜,「一直以來目標就是打敗台電,不過她們球員經驗都比我們好,我們態度就是輸也要輸得值得,在比賽中盡力學習。」

本賽季加入多名大一新血的中纖雖然無緣例行賽后座,但仍有挑戰賽可放手一博,再次挑戰衛冕軍台電,陳姿雅表示,「平常練習時,學妹有疑問的地方都會直接問,我們也會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學妹。」身為隊中的得分主力,「絕不鬆懈,希望能帶著團隊一步步穩札穩打,繼續向上挑戰。」

▲▼ 企排,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圖/中華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