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合庫盡心照顧球員 許順益:冠軍獻給董事長

▲合庫奪冠(圖/記者劉峻誠攝)

▲合庫奪冠,全隊將總教練許順益拋起。(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合庫20日在爆米花聯盟冠軍戰面對崇越,靠著先發投手許凱翔好投,加上賴柏瑋後援無失分,終場1比0擊敗崇越,在冠軍系列戰以3勝1敗之姿奪下2連霸,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說:「這個冠軍是獻給雷仲達董事長的。」

許順益表示,合庫相當照顧球員,去年參加亞運奪下好成績,原本按照規定,合庫會給參賽的9人平分5萬元獎金,但回來後,雷董事長發給每個參加者9萬獎金,另外再給營養金,這9名參賽者每月再多領1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董事長的關愛,讓合庫球員在球場上更拼命,這次的冠軍,許順益說:「是要獻給董事長的。」

去年率領中華隊在亞運拿到好成績,不過許順益表示,未來不會再當中華隊教頭,他說:「不只球員要世代交替,教練也需要銜接。」

去年合庫參加亞運的包括吳昇峰、唐嘉駿、黃健隆、王政浩、黃佳瑋、林祖傑、林瀚、林加祐、陳孝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