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談紅包事件周杰倫躺槍 「喜帖沒給吳宗憲」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20日和老公Gary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日前李亞萍爆料澎恰恰禮金包3600元,引發澎恰恰不滿,出席的嘉賓對紅包數字特別敏感,康康透露結婚時吳宗憲(憲哥)包出12萬元紅包,「憲哥即使財務危機仍包紅包,但杰倫結婚沒有發喜帖給他。」

▲▼康康和白冰冰 。(圖/記者李毓康攝)

▲康康和白冰冰 。(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冰冰說禮金一定超過3600元,「當然要超過3600元,不然會被退回來」,一旁的康康笑說:「沒有來的人包3600元,我們人到,至少包3800元。」白冰冰自認勤儉持家,連紅包袋都是之前拍電影《人生按個讚》的宣傳品,白冰冰今天有5場婚宴要參加,人帶紅包到場後,就要去趕場,康康女兒剛出生,他也將不會留下來用餐,稍晚會趕到醫院陪老婆。

▲▼蔡英文總統出席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出席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康康回憶結婚時,資深藝人朋友過得不好仍到場祝福,對於禮金數字不在意,「很多人包600元,沒關係啊!」白冰冰認為禮輕情意重,透露之前入厝費玉清和賀一航合包29800元,「我後來才知道29000元是費玉清包的,800元是賀一航。」

▲▼蔡英文總統出席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月亮歌后李珮菁。(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月亮歌后李珮菁。(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林松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林松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