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包5位數給余天…張秀卿緊張結巴:妳可別比我多!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王彩樺今(20日)帶著女兒出席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婚禮,被問到紅包問題,王彩樺說:「你們也知道余大哥對我的照顧。」默認一定有5位數,張秀卿一聽馬上喊:「妳可別包比我多。」

▲▼ 秀卿、王彩樺出席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秀卿(左)、王彩樺出席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秀卿今特別取消尾牙場,專程從台南北上參加余苑綺婚禮,「余大哥是看我們長大的,我跟彩樺16歲就出道,真的很開心,也恭喜苑綺,已經生貴子了嘛,那就繼續加油,最好是雙胞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兩人被問到近來敏感的紅包話題,王彩樺先是數了數,表示:「沒有余大哥對我的照顧,也沒有現在的我。」被問是否有5位數,王彩樺沒否認,僅微微一笑,讓秀卿緊張:「你可別包得比我多欸,會害死我。」更坦言當初她在台南再婚時,余天包很大包,「今天我也多加一些,差不多要加倍奉還了。」

施文彬今也出席婚宴,透露在余苑綺懷孕前本有機會合作,如今她升格當媽媽,相當替她開心,更開玩笑說包紅包不夠看,信用卡直接拿出來刷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余祥銓,李亞萍。(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