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罕見脫了!凹凸手臂肌man炸 「真實膚色」秒現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吳宗憲(憲哥)憑著機智詼諧的功力,站穩華人演藝圈綜藝一哥地位,手上的節目皆有亮眼收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趣事,沒想到,他近來罕見曬出一張露出上半身肌肉的照片,真實膚色也隨之曝光,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吳宗憲罕見脫了! 真實膚色現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飛馬來西亞錄《玩很大》。(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吳宗憲隨著《綜藝玩很大》團隊,飛往馬來西亞錄影,他20日中午發文,向當地粉絲喊話:「厲害啦!到馬來西亞檳城來宣傳台灣的觀光,小鎮漫遊……馬來西亞的朋友真的很熱情,希望你們都到台灣來,讓我們好好款待你們喔……。」

▲吳宗憲罕見脫了! 真實膚色現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罕見脫了! 真實膚色現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罕見秀出健壯身材。(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引人注意的是,吳宗憲這次的附圖,竟是難得放送的肌肉照,畫面中,他站在頂樓遠眺海景,戴著墨鏡搭配鴨舌帽,赤裸著上身,大方露出健壯身材和手臂、背部肌肉。

此外,雖然照片只切到吳宗憲上半身,但仍不難看出,他脖子以下的膚色,明顯比臉白了好幾階,應是平時出外景時曬出的色差,真實膚色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粉絲看了照片,也紛紛留言驚呼,「憲哥保持得很不錯喔」、「秀身材,害羞」,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議。

▲吳宗憲罕見脫了! 真實膚色現形。(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肌膚有色差,脖子以下明顯白了2階。(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