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男「汽旅飲彈」…破頭臥床亡!媽前一夜曾電問:要回家吃飯嗎

▲▼台中清水一汽車旅館發生男子舉槍自戕案。(圖/翻攝Google Map)

▲曾男入住汽車旅館後,在房內舉槍自戕,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一汽車旅館20日下午發生舉槍自戕案,死者曾姓男子(32歲,毒品詐欺前科)19日晚間入住,翌日到了退房時間仍未出現,房內電話也無人接聽,服務人員開門查看後驚見曾男已舉槍自盡、明顯死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轉述家屬說法,曾母19日晚間還曾打電話聯繫死者,詢問他是否「回家吃飯」,怎料事隔短短1日不到,再接到消息已是兒子身故,要她到現場認屍。

警方調查,曾男19日入住汽旅後還曾與母親電話聯繫,隨後便再無音訊、也未外出,直到20日房務人員查看時才發現早已死亡;現場初步勘驗,曾男陳屍在2樓床鋪上,頭部有彈孔還留出大片血跡,床上遺留一把改造手槍及彈殼,房內也起出疑似K他命毒品,由於現場並未有外力入侵、打鬥痕跡,研判曾男應是舉槍自殺,但由於房內並未尋獲遺書,輕生原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家屬向警方表示,曾男綽號「阿輝仔」,年紀輕輕就不學好,在外跟著大哥鬼混,平時鮮少與家中聯絡,家人根本不知曾男在外都是過著怎樣的生活,直到曾男多年前因詐騙被抓而入獄,家人這才知道他在外犯法,也只有曾男坐牢服刑的這段期間,家人才知道他的行蹤。

18日當天,曾男突然返家央求借車,隨後失去蹤影,19日晚間下榻汽旅後,曾母還曾與他電話聯繫,當時關切地詢問「要不要回家吃飯?」但卻遭曾男委婉拒絕,曾母無奈之餘也只能叮嚀「有空要多多回家」,孰料隔日就接獲兒子死訊,悲痛不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