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蕭敬騰高雄開唱出意外!大螢幕掉下懸半空..宣布開放退票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19日連兩天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20日舉行第二場卻在開唱前發生意外,彩排到一半,面對舞台左側的觀眾大LED螢幕突然掉下來,連動燈光所有硬體設備,意外發生瞬間,導演及蕭敬騰馬上跑到前方大喊:「所有人撤退!」嚇壞現場一票工作人員,大螢幕目前仍懸在半空中,全體工作人員正在盡全力搶修中,希望8點半前能修復完成,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顧及觀眾安全,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臨時到後台宣布,演唱會原定6點半開演,將暫定延至8點半舉行,但也開放粉絲退票,「很抱歉,如果有買車票回台北,來不及回去的,我們暫定8點半開始,進場前都開放退票,願意陪我們等的就等,如果真的沒辦法就退票。」Summer表示,所有人都嚇壞了,剛剛緊急開會要整場演唱會取消還是延後舉行,現在仍在全力搶修,希望8點半前能順利開演。

 ▲▼蕭敬騰。(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高雄演唱會圖發生意外,宣布延後舉行。(圖/華納提供)

蕭敬騰看到意外發生,當下十分緊張,第一時間走到台下叫所有人撤退,不過後續交給專業硬體團隊修復,Summer說,老蕭確認全體人員沒事後,就故作鎮定去打球舒緩緊張及焦慮,「蕭先生確認全體人員都沒事後,就去打球了。」但所幸意外發生時,沒有任何人員受傷,無奈說:「都提早開演了..沒想到...,但沒人受傷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蕭敬騰高雄場硬體意外             。(圖/華納提供)

▲▼舞台左側LED大螢幕掉下,至今仍懸掛半空中,正竭力搶修中 。(圖/華納提供)

▲▼蕭敬騰高雄場硬體意外             。(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