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林克謙再投優質先發!俠盜4比3力退韓國

▲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投手林克謙。(圖/翻攝俠盜官方臉書)

▲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投手林克謙。(圖/翻攝俠盜官方臉書)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20日與吉龍韓國交手,俠盜派出來自富邦悍將的林克謙先發,林克謙繳出優質先發表現,但後援投手丟分,也讓林克謙的勝投飛了,不過最終俠盜仍以4比3擊敗韓國。

此戰林克謙主投6局,僅在首局丟分,總計被敲7安打,有1次保送、4次三振,掉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連續2場優質先發;林克謙本季在澳職繳出3勝1敗,防禦率3.05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林克謙連續被敲2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丟1分,1出局後投出三振,不過再被敲1安打,又丟1分。2局下林克謙挨1支長打,但沒有造成傷害。

3、4兩局俠盜開啟攻勢,攻下3分逆轉。前5局林克謙都讓打者上壘,第6局終於讓韓國3上3下,接下來林克謙以勝投候選人身份退場,不過接替林克謙投球的佛洛許(Ken Frosch)沒能守住領先優勢,沒解決任何打者,被敲2安打、2保送,丟1分,霍蘭德(Sam Holland)上場後,靠著隊友三殺守備化解危機,8局上俠盜再拿1分,終場就以4比3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