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喜宴尷尬問澎恰恰紅包事件 余天:李亞萍就是大嘴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日和從事建築業的老公Gary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李亞萍日前爆料澎恰恰禮金只包3600元,引發澎恰恰不滿。李亞萍今面對媒體想解釋,但余天趕緊插話說:「哎唷我來講!今天大喜日很開心,我有很多朋友打電話給我,我有說不來就不用包,亞萍就是大嘴巴,不該在節目講出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擔任婚宴證婚人,余天日前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余天透露競選團隊已成立,最近跑了N場尾牙活動宣傳,不過余天強調婚宴中遇到政治人物不會談政治。對於李亞萍曾批評執政黨,余天無奈說李亞萍個性有話直說,「我很討厭她亂講話,亞萍個性比較直,有話留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苑綺笑說今晚婚宴結束後要趕緊卸妝,上床睡覺,不過一旁的余天提醒她要幫忙助選,讓她大聲呼喊:「我都忘記要助選了,本來想說,婚宴結束可以鬆一口氣。」女兒「樂樂」滿周歲,至於會不會想趁今晚再拚一胎?余苑綺嘆減肥太辛苦,「新計畫就是把女兒照顧好。」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