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使柴端坐伸手享「美甲服務」 網嚇:我家跟殺豬一樣

▲天使柴剪指甲像在享受美甲服務。(圖/網友Tiffany Yu授權提供)

▲天使柴剪指甲像在享受美甲服務。(圖/網友Tiffany Yu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別人家的狗都是天使!台北市柴犬「Q比」展現無比乖巧的一面,只見牠立正坐好並且將手手伸出給爸比剪指甲,過程中不但沒有吵鬧,反而十分穩定地享受「美甲服務」,這個畫面被媽咪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不可思議的場景讓網友嚇傻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剪指甲是許多狗狗都討厭的事情,有些汪甚至只要拿出指甲刀就會立刻逃跑,但是Q比卻完全不怕!從照片中可以看到,Q比乖巧地坐在地上,一隻手手伸出給爸比,這個場景宛如人在享受美甲服務一般,畫面十分祥和,讓許多飼主超級羨慕!媽咪也透露,其實這是首次親自幫Q比剪指甲,汪汪那麼乖地坐著,真的讓人嚇到了!

▲天使柴剪指甲像在享受美甲服務。(圖/網友Tiffany Yu授權提供)

▲Q比不但行為天使,長相也非常可愛。

媽咪受訪時表示,Q比目前7個月大,行為簡直就是一隻「天使柴」,不管剪指甲還是幫牠洗澡都十分穩定乖巧,吹毛時才會有點小抗拒,不過只要安撫一下就沒問題。雖然號稱天使,柴柴偶爾還是會偷咬襪子、鞋子,但是只要聽到「不行」,就會乖乖鬆開不繼續亂咬。

▲天使柴剪指甲像在享受美甲服務。(圖/網友Tiffany Yu授權提供)

▲Q比是活潑的孩子,也是個貪吃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羨慕留言,「我家掏耳朵、剪指甲就跟殺豬一樣」、「別人的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家狗狗剪指甲像被虐待」、「我們家的應該會殺了我!」、「這畫面怎麼可能,我家是反抗加攻擊」、「工讀生別躲了!露餡了啦快出來」、「我剪刀一出,家裡就上演皇帝追妃子戲碼」、「眼睛業障重,這一定是黃金獵犬」。

關鍵字: 柴犬天使剪指甲美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