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哥真衰!腳踝大扭、球隊被逆轉 對方主場X光機還壞掉

▲▼球哥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哥腳踝大扭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20)日客場挑戰休士頓火箭,湖人浪費最多21分的領先優勢,被火箭逼進延長後輸球,湖人遭到逆轉起因可能是「球哥」博爾(Lonzo Ball)在比賽中扭傷腳踝退場,也讓人發現火箭主場豐田中心的X光機是壞的。

▲球哥與對手相撞左腳踝大扭。(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與火箭之戰,第三節剩下8分多鐘湖人進攻,博爾持球切入打算分球,遇到恩尼斯(James Ennis)的防守雙方相撞,儘管球哥順利將球傳給了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並且假動作跳投命中,讓球哥賺到本場第11次助攻,但與恩尼斯相撞的球哥,當時左腳踝呈現90度的「翻船」讓他痛的躺在地上。

湖人隨後喊出暫停,但是博爾完全站不起來,需要靠隊友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和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一左一右的攙扶他退場,回到休息室後湖人隊醫要為博爾用X光機進行初步檢查,不過卻發現豐田球場的X光機是故障的,因此只能把球哥送到當地醫院做基本檢查。

目前球哥經過X光檢查後為陰性反應,並沒有結構性損傷,不過之後還要在照MRI來確認傷勢程度,他今天扭到的左腳腳踝,在去年11月交手金塊的比賽中也傷過,這也可能影響到他復原的時程。因此將會缺陣多久還不曉得,這對於湖人而言在已經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朗多(Rajon Rondo)等擁有控場能力的球員後,再傷了主控球哥更是雪上加霜。

▲▼球哥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哥近況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今天的比賽中庫茲馬(Kyle Kuzma)首節就爆量砍下20分,球哥也在大量餵球給他的情況下單節收下7次助攻,今天只上場22分鐘,繳出8分、3籃板、11助攻,其中助攻數是全隊最高,場上正負值+15也是全隊最佳。

球哥近況不錯近5戰場均能攻下13分、6.6籃板以及8.2助攻,扣除今天的比賽不看,已經連續兩場比賽三分外線有著4成以上的水準。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湖人火箭博爾Lonzo B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