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淡水河邊開唱! 開心大喊「好妙!好特別的感覺」

2019年01月20日 16:3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Men’s uno18日舉辦首次的「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邀集黃子佼佼哥、潘裕文、有感覺F.E.E.L.和林采欣齊聚演唱,新生代演員徐謀俊(Muji)也登台與粉絲相見歡,最強新人黃子佼壓軸登場,他一上台就開心說:「好妙!很特別的感覺!」

首度在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舉辦的「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由青春女孩重唱組合「有感覺F.E.E.L」打頭陣,甫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原先擔任吉他手/創作者的「肥肥」蔡婉怡初試啼聲,帶來她所寫的新歌《虛擬世界》,輕快好聽的旋律,加上全新「雙主唱」的配置,瞬間點燃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的夜晚。

▲▼黃子佼,潘裕文,有感覺。(圖/men`s uno提供)

▲▼黃子佼出席「星光碼頭樂派對」。(圖/men's uno提供)

▲▼黃子佼,潘裕文,有感覺。(圖/men`s uno提供)

「最強新人」黃子佼有志者事竟成,出道30年終於一圓音樂夢的佼哥,推出專輯《Live&Life》賣到斷貨,他前晚一趕到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就跟現場擠爆的粉絲打招呼,並遠眺前方大喊:「好妙!」表示在漂亮的淡水河邊演唱是首遭,而且前方有綠地公園,「這真是太特別了!」

晚間氣溫下降,藝人們也感受到春節將至的寒冬氣息,林采欣、有感覺F.E.E.L.、潘裕文和徐謀俊一同窩在休息帳篷中,開心給彼此祝福,年輕人交朋友open mind,很快就打成一片,互相交換了手機和社群網站,自拍上傳大頭貼,玩得不亦樂乎,也相約很快見面,來個音樂上的交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