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罩杯的差別!他99字新詩「藏3張神圖」解密 萬人跪了:中文的奧妙

▲▼             。(圖/翻攝自PTT)

▲這…我好像看到了什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孩子的胸部是不少男性的夢想,一名網友上網查罩杯的測量法後,貼文詢問「同樣都是C罩杯,大小卻不同,下胸圍大小會影響手感嗎?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貼文意外釣出一位神人「圖解」C罩杯的差別,讓其他人紛紛跪了「這才是新詩文章階梯排列的精華」、「你的文字充滿想像力」、「建議國文課本收錄」。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同樣都是C罩杯,哪一種摸起來手感好?」說自己查了罩杯的測量法是上胸圍減下胸圍,「也就是乳頭連線繞一圈,減掉胸部山腳繞一圈」;接著他就問,既然是這樣,同樣都是C罩杯、大小卻有不同,「下胸圍大小會影響手感嗎?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釣出另一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回文,「這我知道,我來演示一下」,分別用25字、32字、42字表達出「竹筍奶」、「水滴奶」以及「棉花糖女孩的胸部」。最後他也說「以上三個奶頭連線跟下胸圍(乳房根部)都一樣,所以理論上罩杯是一樣的,但巧妙各有不同,自己斟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原PO完美演示「C罩杯的差別」啊!(圖/翻攝自PTT)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驚呼「排版推,中文的美妙」、「原來有附圖,給推」、「請收下我的膝蓋」、「有圖有推」、「這圖只能意會」、「這就是為什麼ptt還不會倒的原因」、「看到如此完美的描述奶子,不由得讓我驚天一跪,神人受我一拜」、「用文字體現形狀,中文博大精深」。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