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帶女友「見習」婚禮 李亞萍白眼虧:我也不指望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余天和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20日)和老公Gary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余筱萍擔任伴娘,露背洋裝仙氣破表,看到妹妹結婚,余筱萍卻無動於衷。余祥銓今也帶女友來觀摩、見習婚禮,但先前他曾說事業無成不結婚,李亞萍馬上虧:「我也不指望他。」更說不希望看到兒子還沒經濟能力就當爸,把小孩放托兒所,「你怎麼知道哪些會打。」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余祥銓。(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祥銓(右)帶女友見習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余筱萍大合照時默默站在最邊邊,直到褓母帶著小姪女樂樂出現,她開心地接過樂樂又逗又笑,余祥銓要樂樂親他,樂樂馬上撇頭抱住余筱萍的脖子,「她平常在家就跟無尾熊一樣黏著我啊。」雖開心參加妹妹婚禮,但余筱萍是不婚主義,一直都沒想過要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余祥銓則說要等事業有成才考慮步入家庭,余天也同意:「不能再找個人來給我養了。」李亞萍也不催婚,卻突然接話:「不想再看到什麼小孩受到虐待或什麼事情。」嚇得記者趕緊問:「是怕他會打小孩嗎?」李亞萍馬上解釋:「不是會打,是他如果不夠成熟沒經濟能力,小孩一定是放托兒所,你怎麼知道哪些會打人。」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