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娶蔡依林!台中哥急拜月老 左下關公「表情說話了」…網笑:聽到心碎聲

▲▼求娶蔡依林!台中哥急拜月老 左下關公「表情說話了」…網笑:聽到心碎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蔡依林IG)

▲要娶走「呸姐」蔡依林可不是一件簡單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蔡依林IG)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事事不一定順心,有些人常會到廟裡一趟祈求保佑,但許的願望可別太天方夜譚。台中一名女網友到東區的「南天宮」關帝廟拜拜時,不小心瞄見月老許願單有個超狂「擇偶願望」,讓她瞬間噴笑說「不要為難月老啦!」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粉紅色還願小卡雖然只有小小一張正方型,卻是被滿滿的字體充斥,在還願事項裡僅有8個字「祈求娶蔡依林歌星」,卻是充滿了希望,希望願望能趕快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哥急拜月老 左下關公「表情說話了」…網笑:聽到心碎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短短8字「祈求娶蔡依林歌星」卻超難達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哥急拜月老 左下關公「表情說話了」…網笑:聽到心碎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看左下角關公的眼神,多麼的鄙視、無奈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這張還願小卡難易度實在太高,讓原PO瞬間當場笑噴;她笑得在貼文上寫道,「不要為難月老啦,祂只是個老人家,而且我不是有意偷看的,實在是太顯眼了。」極力幫神明緩頰,不要再為難了。

還願小卡左下角還有個剛正不阿的「關聖帝君」圖案,有著明顯特徵的長鬍子、粗濃的眉毛;有趣的是,圖案上關公眼睛有點細長,看起來有點無奈、鄙視,似乎在拒絕「娶蔡依林」的祈求,讓網友笑噴說,「關公的眼神已經給答案了XDD」、「關帝爺鄙視眼神中」。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FB)

▲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突破舊有審美觀,讓大家找尋自己的價值。(圖/翻攝自蔡依林FB)

超狂的擇偶許願單,讓網友紛紛留言笑噴說,「這輩子努力看看,來生總有機會的」、「他少寫3個字:在夢裡」、「這不是她本名,無法實現,駁回」、「同名同姓.....不同人」、「還是早早洗洗睡了」、「連我都快看不懂他寫的字了 月老怎麼看得懂 給他個蔡閨吧」,

由於願望寫成3行,讓網友開始安慰說,「她要娶『蔡依』或『林歌星』啦」、「應該是:娶蔡依,林歌星留」、「寫錯字了,應該不是我們認為的那個歌星」、「我還以為誰叫林歌星......」、「這樣會重婚唷,蔡依跟林歌星你只能選一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鏡頭前的蔡依林超有自信美。(圖/翻攝自蔡依林FB)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FB)

▼私底下的蔡依林是個鄰家大女孩。(圖/翻攝自蔡依林FB)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FB)

▼台中南天宮樓頂上有一尊高146公尺的關聖帝君,吸引許多信徒前往拜拜。(圖/翻攝自台中南天宮粉專)

▲▼台中南天宮。(圖/翻攝自台中南天宮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