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柏融旅日倒數 球迷哽咽:支持你向世界邁進

▲▼王柏融歡送會,球迷送禮物給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歡送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大王」王柏融將轉戰日職北海道火腿,Lamigo桃猿20日在桃園主場為他舉辦歡送會,千名球迷到場共襄盛舉,眾多球迷落下不捨淚水,2名球迷加薪、乃建代表大家念出對他的祝福,希望大王未來持續用他的球棒、守備,向日本、世界證明自己的身手,也要他低潮、想家時,別忘記最初的心以及最初的感動,更要記得,10號隊友都是他的強力後盾。

感謝王柏融2014年至2018年球季的貢獻,桃猿今天為他舉辦歡送會,大王藉此機會感謝一路支持他的10號隊友,進場Dress Code為「9」,只要帶著「9」或「99」的元素即可進場歡送王柏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大家送上卡片的加薪,身上穿著王柏融2015年加盟時的球衣款式,念著卡片上的一字一句,幾度哽咽,「這是我人生第一件球衣,回想在你加入Lamigo前,亞運、世大運、三壘安打、金牌...」她說,「你一再用場上的表現宣告下一個時代的來臨」

從第一年的菜鳥球季打出0.324打擊率,到接下來16、17年連續寫下4成打擊率,王柏融刷新無數中職紀錄,深深烙印在球迷心中,「史無前例的單季200安,(王柏融)更再次向大家,你是真貨」。

▲▼王柏融歡送會,王柏融與球迷大合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歡送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還記得第一次和王柏融拿到簽名球的時刻,加薪在卡片回憶,「當時是在石垣島充滿人潮的港口,當天的你,被學長虧說球迷只找你簽名,當日的夜空,就像你的應援曲一樣,充滿美麗的花火。」

「擁抱壓力,追求卓越。」是王柏融踏入職棒後的座右銘,球迷也期待他能秉持初衷,向日本證明自己身手,「你是世界的大王」,加薪在卡片最後寫下球迷們都想對王柏融說的話,「我們相信,你的一小步,引領著下一個世代向前邁進,Lamigo把9號暫時欠番,也是告訴大家,我們都在等你,祝福你可以健康平安的渡過未來的球季。」

滿滿3頁的祝福,加薪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害怕無法將心中的想法完整說出,反覆地修改,等到今天真正站在王柏融面前大聲唸出,她也不禁哽咽,王柏融把感動放在心中,透露晚上回家再細細品嚐,還會將它帶到日本。

▲球迷送給王柏融的祝福。(圖/記者王真魚攝)

▲球迷送給王柏融的祝福。(圖/記者王真魚攝)

▲球迷送上祝福卡片。(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