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老東家舉辦歡送會 王柏融承諾一定回桃猿退休

▲▼王柏融歡送會,王柏融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歡送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大王」王柏融將轉戰日職北海道火腿,Lamigo桃猿20日在桃園主場為他舉辦歡送會,千名球迷到場共襄盛舉,他也承諾球迷,未來一定會回Lamigo桃猿引退,引起全場歡呼。

王柏融在眾人的期待下,風光加入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雙方簽訂3年合約總值400萬美元合約,另附第4年球隊選擇權,日本媒體「棒球週刊」日前以「台灣史上最強打者」形容大王,期待他在日職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領隊劉玠廷曾在加盟記者會宣布,王柏融離隊後留下的背號將暫時欠番,「明年開始在他出國這段期間,球團會將它保留背號,一直等到有一天 他退休,或是回到台灣,我們會將這背號還給他。」

老東家今天為大王舉辦歡送會,吸引千名球迷到場,同時開放提問時間,有球迷希望王柏融未來能夠回桃猿退休,王柏融爽快回應:「好!」並以愛心手勢回應球迷。

也有球迷詢問,是否會在2020奧運扛4番,王柏融笑回:「你當教練,我就扛啊!」此話一出,引發全場大笑,至於是否會捨不得台灣的人事物,王柏融坦言,多少會捨不得:「接下來即將離開了,心頭難免會酸酸的。」

王柏融預計1月下旬赴日,與球隊會合後,2月1日與火腿一軍赴美國亞利桑那春訓,2月15日再回到沖繩春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