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涉撿屍醜聞 林采緹曝「對老公降低信任」找吳宗憲求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林采緹、李婉鈺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提到自己在去年臨盆之際,爆出老公胡睿兒涉嫌撿屍性侵夜店妹的醜聞,她在節目上坦承「自己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事情發生後對他的信任度降低。」並透露事情發生後,曾向主持人吳宗憲(憲哥)求救如何危機處理。

▲▼林采緹自曝向憲哥討教危機處理。(圖/中天提供)

▲林采緹自曝向憲哥討教危機處理。(圖/中天提供)

林采緹詢問憲哥意見後,選擇在網路上發文,「我有問他說應不應該出來開記者會,憲哥叫我不要,這樣記者會擷取各種話去寫,那我乾脆寫一篇完整的文放上去。」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稱讚憲哥:「你的危機處理已經足以稱為演藝圈所有人的表率,可以開一家危機處理公司。」憲哥則笑說:「那是鹿希派幹的,不是我幹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九合一選舉連任失敗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首次在鏡頭前抱怨有人竟在她落選後落井下石,讓她開始質疑自己的交友價值觀,心情差到1個月足不出戶,只敢叫外賣送來家裡吃,而她口中的那個人竟然就是吳宗憲。

▲▼李婉鈺坦承敗選主因是負面新聞太多。(圖/中天提供)

▲李婉鈺坦承敗選主因是負面新聞太多。(圖/中天提供)

李婉鈺先是在節目中承認連任失敗的主因就是負面新聞,「若我不認識李婉鈺本人,我光看這些負面新聞,我會覺得這個女人是不是瘋了!」李婉鈺曾在中秋節酒後斷片失控引發喧然大波,憲哥虧她,「每到中秋我就想到你在烤肉的畫面,怎麼投得下去!」

但李婉鈺接著透露,敗選後有人提議她可以進軍演藝圈,「有記者去問憲哥,憲哥竟然說我們公司人太多了,沒辦法簽她!也太不給面子了吧!」吳宗憲聽了笑說,「然後她傳一個簡訊給我說,你沒有幫忙就算了,也不用落井下石吧!」

兩人因此產生了小心結。李婉鈺愈講愈氣,直呼「你好歹說我們張開雙手歡迎,只是她不想!」要憲哥留點面子給她。憲哥趕緊澄清,「我們公司真的人太多啊!我們辦公室現在300坪大,已經坐不下了!」李婉鈺聽了妙回:「我可以坐你那間!」反應之快讓眾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