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曝曾莞婷私下「按摩後模樣」 曾國城:你們一定有交往!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謝承均和曾莞婷曾合作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早已培養出革命情感,無論是公開場合或私底下,2人多以兄妹相稱,日前他在節目上笑說,他跟曾莞婷已經太熟,熟到對方可以毫不遮掩地在自己面前熟睡,主持人曾國城則是忍不住吐槽:「你們兩個一定有交往。」

謝承均和曾莞婷已經熟到像兄妹。(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曾國城笑虧謝承均和曾莞婷「你們兩個一定有交往」。(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謝承均和曾莞婷已經熟到像兄妹。(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有謝承均陪伴很放心。(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謝承均在本土劇耕耘多年,合作過的女星多不勝數,也因他外形帥氣、性格溫和,圈內人緣很好,不過謝承均笑說,很多女星都不把自己當男生看,在他面前「很做自己」,像是外界公認的女神曾莞婷,某次一起去腳底按摩,結束後起身準備離開,結果發現曾莞婷一個人還在躺椅上張嘴大睡,平時很注重形象的她,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毫無顧忌地放鬆。

▲▼曾莞婷被問「和謝承均是男女朋友嗎」(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和謝承均劇中超有CP感,不過私下以兄妹相稱。(圖/翻攝自曾莞婷、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半裸緊抱曾莞婷。(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曾莞婷和謝承均過去多合作對手戲,也因此培養出深厚友誼,在《世間情》中飾演情侶,又曾在《金家好媳婦》中扮演CP,一度被網友懷疑,兩人現實生活根本在一起,還曾被網友質問:「你們是男女朋友嗎?」但雙方交情好,感情卻早昇華成親情,私下以兄妹相稱,互動親暱宛如家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