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戰詠春拳輸慘! 盡全力「左衝右咬」秒被擋出門外

▲柯基打不過詠春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短腿柯基大戰飼主詠春拳。(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661950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抖音用戶「6619501」日前上傳一則逗趣影片,當時飼主正在和短腿柯基玩耍,但是他竟使出大招詠春拳,只見汪汪拼命想要突破主人防線,卻被高超拳法守下,還頻頻被推出門外,狗狗再靈敏好動也無法破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正坐在屋內使出詠春拳的招式,但是他的對手不是木人樁,而是一隻低底盤柯基犬!只見汪汪在門外拼命想往屋內衝,好動的牠無論從左邊還是右邊都失敗,除了衝刺以外連嘴巴都用上,招數耗盡卻無法破解主人的詠春拳,甚至還被推到門外,看來小短腿還得再修練一下,才能贏過厲害的飼主。

▲短腿柯基大戰飼主詠春拳。(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6619501)

▲柯基狂輸,一直被推出門外。(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6619501)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部影片被網友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來將近7000名網友觀戰笑翻,也有人留言,「比打木樁還好玩」、「基動戰士」、「這個犬型木人樁挺稱職的」、「汪:我只是想進去R~」、「欺負腿短的啊」、「來跟我家藏敖打詠春!」、「永遠進不了門的柯基」、「今天我們北方犬輸給你們南方拳了」、「汪表示:等我進去你救災系!」。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狗狗詠春木人樁低底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