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神」0偽裝逛微風南山!鏡前自拍「外面站一排」沒人發現

2019年01月20日 10:5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微風南山」日前盛大開幕吸引人潮湧入,就連平日晚上都有不少民眾逛街。女星周曉涵在禮拜六晚上抽空前往朝聖,沒想到零遮掩的她,走上商場內竟然完全沒有被認出來。

▲▼周曉涵零偽裝逛微風南山。(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零偽裝逛微風南山,外面站一排人,卻沒人發現她在店內。(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近期忙著拍戲,好不容易收工,特別抽出一個小時逛最近很夯的微風南山,她把長髮隨興紮成包包頭,身上穿著灰色高領毛衣、黑色寬褲以及藍綠色大衣,她在店內試戴墨鏡自拍,從鏡子的反射中,可以看到外面人潮不少,不過Instagram上卻滿滿的粉絲哀號:「剛剛我也在怎麼沒發現!」

▲周曉涵《必勝大丈夫》練擒拿術當女警。(圖/三立提供)

不只台灣粉絲沒緣分巧遇,有位從新加坡來台北的粉絲也遺憾錯過,「剛好在同段時間逛同樣的地點,怎麼沒遇見妳啦~」語氣中滿是惋惜。周曉涵近期在新戲《必勝大丈夫》中飾演女警「黃天嵐」,日前為戲宣傳到四平商圈掃街,見到滿滿的人群反而不習慣和民眾互動,自嘲:「我超廢,太害羞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