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登「加拿大華人報」 加國網友:下一步讓她上主流媒體

2019年01月20日 11:06

▲▼         貴婦奈奈    。(圖/翻攝自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團)

▲貴婦奈奈登上加拿大本地華人報紙版面。(圖/翻攝自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團,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和老公黃博健、公公黃立雄捲款10億潛逃加拿大,引發社會眾怒。對此,有加國台灣人在臉書成立了「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團」,希望住在加拿大的朋友一同留意,早日將她神之以法。此外,管理員20日也在該社團貼文表示,貴婦奈奈上了加拿大本地華人報紙,下一步就是讓她上加拿大主流媒體。

社團於10日剛剛成立,至今已有2900多名成員,而內部持續張貼了許多和貴婦奈奈相關的新聞消息。其中,管理員也於20日張貼出一張相片表示,「貴婦奈奈上了加拿大本地華人報紙(明報週六附的週刊),這是個好的開始!下一步是讓她上加拿大主流媒體!」此外,管理員也發文提醒,請大家一起密切注意,不能讓時間淡忘一切。

▲▼      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       。(圖/翻攝自臉書)

貴婦奈奈的誇張行徑讓網友實在看不下去,因此社團中不斷有人發表相關新聞,而管理員同時也提醒大家在加入社團的同時,也將住在加拿大的朋友加進來,一起注意貴婦奈奈一家的行蹤,千萬不能讓他們繼續逍遙法外。

【相關新聞】

貴婦奈奈老公欠900萬不還 還惡劣「掛失支票」害慘金主

影/加國台灣人看不下去! 臉書怒創「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