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舌帽妹剖榴槤!紅色深U彈出「碗公級北半球」 老司機秒上到一課

▲鴨舌帽妹剖榴槤!紅色深U彈出「渾圓北半球」 老司機秒上到一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太逼人了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熱心網友前天在網上分享養眼的一幕,一位戴著名牌鴨舌帽的辣妹,在街頭擺攤賣榴槤,她除了架式十足外,胸前呼之欲出的北半球更吸睛,甚至有老司機打趣道,「原來『榴槤』忘返(流連忘返)的成語是這樣來的。」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故意笑說「什麼錶這麼閃?是勞力士嗎?」只見一位身材姣好的妹子,低著頭剖榴槤;重點是,她下班身超瘦,但紅色深U下的「碗公奶」超兇狠,讓人移不開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吸睛點,就是這位辣妹滿身名牌,除了白色愛迪達鴨舌帽外,還有名牌錶及放在後車廂疑似香奈兒的包包。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好大...的榴槤」、「老婆冰箱的榴槤快點吃完,我再去買」、「膝蓋,一定是膝蓋」、「胸前是賓士線哦」;此外有人認為,這應該是在泰國拍到的。

事實上,最近幾年泰國攤販很流行靠辣妹招攬生意,像是前陣子很夯的麵店老闆娘,平常都會穿著低胸上衣賣麵,當微微彎下腰盛湯時,深邃事業線造福許多男客人;還有更早爆紅的豬肉攤闆娘,圍裙下的火辣胸器,更讓大批老司機凍未條。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豬肉攤闆娘曾引起揪團買豬肉的風潮。(圖/翻攝自Maria Yamazaki臉書)

▲肉攤老闆娘太辣...男網友瘋揪團。(圖/翻攝自Maria Yamazaki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