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也有職業病!護理長一秒認出「專業開盒術」...外科人笑點頭

▲吃零食也有職業病!護理長一秒認出「專業開盒術」 外科人笑點頭。(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捲心酥瞬間變成病人了XDDD。(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平常吃零食,我們不是直接撕開外包裝,就是拿剪刀沿著邊邊剪下,但這群人可能被工作時的習慣動作影響,連開餅乾都有種超專業的「儀式感」;護理師見狀忍不住寫下紙條,吐槽說「能不能暫時忘記職業病阿!」

「外科人的職業病......。」女網友在爆笑公社說道,只見桌上放有一盒孔雀捲心酥,乍看之下沒什麼奇怪之處,但仔細一瞧,它「拆封」的方式似乎不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病房,醫院,動手術,開刀,病人,急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一般人拆孔雀捲心酥時,會先拉開或剪開封口,接著抽出餅盒;不過,這一盒卻是直接從中間處剪開,然後將包裝紙往兩側翻開,最後還以長尾夾固定,看到這裡...捲心酥莫名有病人即視感,就像躺在手術台上,被醫師開刀一樣。

護理師看到後哭笑不得,因為這樣的拆法,實在很難保存,重點是東西也沒吃完,於是寫了張字條,說道「麻煩一下,外科部的同事們,你們拆餅乾...能不能把職業病暫時忘記一下?」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完了…肝膽腸胃科的只能用長吸管挖小洞慢慢吸」、「沒有縫合」、「皮拔開,固定鉗固定」;另外,還有一些人歪樓大讚,「字真的超美。」

►空服員遭200kg老外強逼幫脫褲子、擦屁股 長榮航空回應了!

►墜20m深谷!「比基尼登山妹」涉獨爬黑山 玉管處:盆駒山根本沒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