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渴望「一句讚美」 林濁水說了:厲害了!高雄崛起了

▲韓國瑜回憶當初下來高雄時的情景,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砲轟,讓他一度向林濁水喊話,「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不過近日,他因為成功賣出農漁產品,終於得到林濁水的讚美,「厲害了,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韓國瑜自稱賣菜郎出身,一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成功翻轉高雄,而19日下午3時高雄港首航,總共賣出價值高達2千萬元的農漁產品到平潭,總計約500噸、2200萬元,物流時間從以往2至3天,大幅縮短為9小時就能進到大陸市場。

▲▼       韓國瑜賣貨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賣貨。(圖/記者宋德威攝)

林濁水20日在臉書大讚,「韓國瑜大大宣傳,貨終於大大出去了,一賣到中國就2000多萬。」他指出,高雄農業産值1年約180億,這次出的貨雖然有些是外縣市的,但是一出去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的0.11%,更佔了高雄農工産值2.1兆的0.009%,「厲害了,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林濁水曾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多次批韓,酸韓是活在虛擬世界中,而意識形態老舊不堪地站在進步精神對立面的「老藍男」;當時韓國瑜僅回應稱「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我還要繼續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