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車頂睡覺手手緊抓天線 網看到最後笑翻:原來那是安全感

▲橘貓車頂睡覺手手緊抓天線 網看到最後笑翻:原來那是安全感。(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159914681)

▲橘貓手手緊抓天線。(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15991468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喵抓的不是天線,而是一份安全感。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一隻橘貓在車頂睡到翻肚,手手卻一直緊抓著車子的天線,令人摸不著頭緒。直到影片最後,鏡頭往貓貓的腿部拍攝,網友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天線是牠的『安全感』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有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畫面中可以看到貓咪躺在車頂瞇眼熟睡,原本應該要舒服到呈現大字形,但牠卻微微側身,用貓掌抓著身旁的天線;隨著鏡頭往下帶,才發現原來車頂有些弧度,而貓貓已經睡到雙腳都超出去,若沒有抓著天線可能就會滑下車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車頂睡覺手手緊抓天線 網看到最後笑翻:原來那是安全感。(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159914681)

▲橘貓:車頂,太滑!不抓,會掉到地上!(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抖音號:159914681)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在跟喵星球連線」、「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了」、「真厲害」、「與母星通訊中」、「喵星人正傳送電波......」、「好聰明的貓」、「摔怕了嗎XD」、「姿勢一流唷。」(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橘貓天線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