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應該學會讓自己舒服」兩性專家坦承教小學生自慰遭砲轟

▲▼愛爾蘭兩性專家坦承教小學生自慰遭砲轟。(圖/翻攝自This Morning)

▲凱特上節目大談性教育,其中教導孩子自慰的言論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圖/翻攝自This Morn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名兩性專家凱特道森(Kate Dawson)日前在接受英國電視節目訪問時表示,她支持在性教育中教導8歲小孩自慰,因為孩子有權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構造,「在私人空間內探索自己的身體」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節目播出後,引發許多父母撻伐直呼,「讓我的孩子做回一個孩子!」

凱特18日在英國電視台ITV的談話性節目「This Morning」談到,自己作為兩性專家,經常會到學校替學生進行性教育。她表示,「雖然我主要的工作都是在中學,但如果我們到小學內教導性教育,我覺得與小學生們討論如何在私人空間探索自己的身體,這是非常重要的,自慰是大多數的人都會做的事。」

凱特認為,許多年輕女孩會對生殖器感到反感或是噁心,因為他們不會看到別人的生殖器,唯一能夠看到生殖器的地方卻是色情片,導致許多人對於生殖器產生不正確的幻想與期望。因此她在教學時,也會拿出陰莖與陰道的模型,讓孩子們認知正確的性觀念。

節目播出後,引發許多父母不滿表示,「不要讓我的孩子學習自慰,可以讓孩子做回一個孩子嗎」、「這是一個很好的話題,但不應該是對8歲小孩應該做的教育」等。但也有網友認同凱特的說法表示,「學校是孩子們獲得訊息的方式,他們應該接受到受過專業的教育(老師)所提供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