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免運省60她噴6千」老公看傻 女網友秒懂:買到被喊末3碼小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網購盛行,免運活動經常讓許多人跟著手滑。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整台車的後車廂都塞滿紙箱,原來是因為超商有免運費活動,讓她「買到店員認識397小姐(電話後3碼)」。其他人也紛紛笑喊「我熟到電話都不用報了…進去店長直接喊XXX來拿包裹了」、「我被店員說『你自己去找』哈哈!」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到超商取貨,搬了整車廂的網購品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一台車的後車廂塞滿大大小小的紙箱;她透露,看到這個畫面,她老公抱怨「超商免運費60,卻讓我老婆花了6000」,讓她忍不住爆出OS「#省小錢花大錢的14(?)」、「#買到店員認識397小姐(電話後3碼)」、「#我很乖自己的包裹自己找自己搬沒有勞駕店員」、「#一次領10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次領10個的壯觀景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許多女網友紛紛直呼原PO並不是寂寞的,「我也曾經買到店員認識我,一走進去店員就直接去幫我找包裹了!曾經我簡訊都還沒收到,只是要去買東西而已,店員也拿包裹給我,可是我身上錢不夠啊」、「我每次一進小七門口,還在排隊時,店員餘光瞄到我就直接拿包裹給我」、「我走進超商就被念說又亂買,東西已經在櫃檯上等我結帳了」、「我老婆更扯,連電話都不用報,店員直接轉頭找包裹」。

「我也是進7-11就被店員問『請問三件都取嗎』」、「我是買到一進店裡,就被大叫名字,連後三碼都不用報了」、「我是382小姐」、「通常當店員開始看到我都不用報電話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將貨分散(領到店員都認識我了,好尷尬…)」。但是不只女性愛買,不少男網友也留言、「我是男生,我也很愛買啊!我家巷口的全家店員,大家都叫我555先生」、「我老婆買到我去全家,店員不只知道我姓什麼,還會說你太太有貨到要不要領」。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