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班草同學10年前「激似炎亞綸」! 現況曝光網暴動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阿翰以百變模仿功力受到矚目,近來各大社群流行起「十年挑戰」,他也在專頁分享自己10年前的青澀模樣,他在國中畢業典禮當天找了班草合照,他笑說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勇敢」,照片一曝光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9成都在要班草的聯絡方式,也有許多人驚喊:「這是炎亞綸吧!」

阿翰跟班草合照。(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阿翰國中班草同學神似炎亞綸。(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華研提供)

▲▼野生炎亞綸現身故宮             。(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日前PO出10年前國中畢業典禮時,與當時班草的合照,「找班上的班草拍照,真的很勇敢,當時無名小站的髮型潮流,在我的捲毛上沒有一點痕跡。」只見一旁的班草相較阿翰的樸素,不僅頭髮有特別「sedo(打扮)」過,五官更是相當精緻,在還不流行修圖軟體的年代,可說是真帥哥,照片一曝光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阿翰跟班草合照。(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網友狂要班草聯絡方式。(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阿翰跟班草合照。(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IG)

▲班草10年後還是很帥。(圖/翻攝自阿翰IG)

不少人都驚呼班草神似炎亞綸、韓星L(金明洙),高顏值即使放在現代也還是讓人想多看幾眼的帥哥,面對超多粉絲要班草的個人資訊或聯絡方式,阿翰笑說班草本人被意外熱烈的反應嚇到,「他低調的謝謝大家」,也只在IG限時動態分享對方現在的模樣,不但沒走鐘,還變得更成熟,被稱讚很像賀軍翔,網友忍不住笑說:「別人的朋友都不會讓我失望!」

►阿翰純日文翻唱《犬夜叉》太震撼! 美聲驚艷14萬人:傑尼斯偶像水準

►炎亞綸親切合照「女粉真實身分」被揭穿!他嘆:我中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