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甜甜的…花6千買冰毒竟收到「冰糖」 他怒報警:幫我討錢

▲蠢男買冰毒卻收到冰糖,還向警方報案。(左圖/CFP,右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蠢男買冰毒卻收到冰糖,還向警方報案。(左圖/CFP,右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江蘇連雲港一名王姓男子15日晚間神色驚慌地跑進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自己受騙」,當班的副所長張弛回說,「你有什麼事情請坐下來慢慢說,不要激動。」沒想到王男竟說,自己花了1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300元)買冰毒,沒想到吸一口味道卻不對,才發現是收到冰糖,因此急忙想請警方幫他要回錢財。

王男說,自己在15日下午於寧海街道武圩加油站附近,和一名周姓男子進行毒品交易,他花費辛苦存下的1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300元)向周男拿了一些冰毒(甲基安非他命),之後迫不急待跑到一處隱蔽地方拿事先準備好的工具開始吸食,不料「味道卻不對」,他舔了一口才發現是冰糖。

▼王男舔一口發現是甜的,驚覺自己買到假貨,圖為冰糖示意圖。(圖/CFP)

▲▼冰糖。(圖/CFP)

王男越想越生氣,覺得不能因此吃虧,所以匆忙地帶上買來的「冰糖」到寧海派出所求助,想追回被騙的現金。張弛聽完後,一方面安排人員調查事件情況以及找出藥頭,另一方面對報案者進行尿液檢測;不久就找到販賣毒品的周男,也同時逮捕尿液呈現冰毒陽性的王男,最終兩人都被處以行政拘留。

據悉,浙江一名孕婦2017年也在網路上購買冰毒,拿出來嘗起來竟然是甜的,憤而報警。許多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買毒還報案,智商怎麼了」、「變相自首」、「是以為吸毒合法了嗎?」、「人家是為你好,吃冰糖比較健康」、「冰毒吸太多,腦袋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