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川金二會」地點選好了!越南證實:已經在準備中

2019年01月20日 05:46

▲▼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首次 川金會於去年6月在新加坡舉辦。(圖/朝中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在當地時間18日宣布,總統川普將於2月底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會面,舉辦「二次川金會」,川普也在19日證實此消息,還提到地點都已經選好,但是並未透露更多消息。但根據外界多方消息,最有可能在越南舉辦,越南政府也證實已經在準備 。

川普19日在白宮外向記者表示,「我們雙方已經同意大概在2月底見面,已經選好一個會面的國家了,我們很快就會宣布,金正恩非常期待,我也是」。法新社報導,越南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已經開始二次川金會的準備作業,最有可能的地點會是越南首都河內或濱海城市峴港(Danang)。

同時,金正恩左右手、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也前往華府,與川普見面,還帶了一封金正恩的親筆信,雙方會面時間長達90分鐘,會後,川普提到,這次談話後有很大的進展,包含大家最關心的無核化部分,也談到了很多不同的議題,「跟北韓之間的談話很順利」。


川金二人去年6月在新加坡舉行首次「世紀會面」,當時簽署了一份協議,金正恩當時表示會致力往「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方向努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