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吳謹言目睹媽墜井慘死! 趴地哭吼「沒眼淚」又被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皓鑭傳》接棒《延禧攻略》,由原班人馬聶遠、吳謹言再出擊,在眾所期待之下,19日晚間終於播出第一集。沒想到,《皓鑭傳》一開始就下猛藥,吳謹言飾演的皓鑭先是被誣陷,又目睹媽媽被推進井裡淹死,一夕之間就落入超慘境地。

▲《皓鑭傳》吳謹言趴地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皓鑭傳》第1集剛開始,吳謹言就被綁起來扔進池裡。(圖/翻攝自愛奇藝)

《皓鑭傳》剛播出3分鐘,皓鑭就被繼母誣陷「與人私奔,有辱家風」,遭綁上石頭丟進池塘裡,所幸得到好心人相救,撿回一條命。她之後悄悄溜回宅子裡,誰料又目睹親媽被推進井裡淹死,激動撲倒在地上哭號,痛苦又悽慘,卻仍被狠心繼母拖走、賣給人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皓鑭傳》吳謹言趴地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皓鑭傳》吳謹言趴地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吳謹言目睹母親慘死,趴地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不過,皓鑭雖慘,頭腦仍是十分聰明,故意在臉上畫假傷疤,偽裝成讓人望而卻步的醜女,試圖逃過被買賣的命運。然而,聶遠飾演的商人呂不韋相當精明,一看到她就識破真相,把人買下帶回家之後查出來歷,利用她心中的仇恨,達成協議,讓對方同意為自己做事。

▲《皓鑭傳》吳謹言趴地大哭。(圖/翻攝自微博/皓鑭傳官博)

▲吳謹言、聶遠在《皓鑭傳》再續前緣。(圖/翻攝自愛奇藝)

《皓鑭傳》從第1集就強力開虐,也特別考驗吳謹言的演技,然而她趴在井邊為母親痛哭的橋段,被網友發現「根本沒有眼淚」,一下子又成為熱議話題。部分觀眾開酸「吳謹言的演技我真的不想看」、「母親死了眼淚都沒有,全靠吼」、「這個演技嚇死我了」。

不過,也有網友看了幾集之後,站出來替吳謹言說話,認為並沒有大家說得這麼糟,「總看有人說吳謹言演技不好,我覺得還可以啊」、「真心覺得吳謹言演技有提升」、「現在明顯有了很大的進步」、「總是對女藝人過份苛刻」、「造型和演技讓我很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