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1/21-27 雙子想砍掉重練?天蠍突破逆境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聖杯騎士
感情:寶劍3逆位
工作:錢幣侍者

我的意中人
騎著白馬
拉著我的手
為我的生活
譜出新的獨奏

◎感情上,你會回憶起過往而讓自己陷在情緒裡,但你會掩飾得很好。
◎害怕過去的事情會再次上演。
◎雙方容易產生爭執,不管問題有沒有被解決,最後你會選擇隱忍。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可能受到第三方的干擾,可能是外來的破壞者,也可能這是一段不被祝福或接受的關係,這讓你的內心承受很大的煎熬,捨不得也放不下。
◎單身的朋友們,你的付出暫時得不到回報,或是不被接受。

◎職場上,這是一段事業能夠慢慢發展的時候,對於未來會有比較務實的想法,對於不懂或不擅長的事情會去思考與學習,雖然進度不快,屬於土法煉鋼的類型,但只要穩穩的來就能有逐步進步的成就。
◎這是一個屬於新起點的階段,不管你過去經歷過什麼,這都是一個有機會改頭換面的起點,財務上也會有慢慢改善的空間。



金牛座

整體:皇后
感情:寶劍10逆位
工作:月亮

其實
我也需要渡個假
為了渡假
難免得被蹧踏

◎感情上,情人之間難免會有所爭執與不愉快,但這時候的你懂得運用一些方式來得到對方的注意,而讓關係有好轉的空間。
◎長時間處於尷尬氣氛的朋友,這陣子會有破冰的機會,即使是一點點也好,那也是關係中一種進步。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要進入戀情的機率很低,但還是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試著引起對方的注意。

◎職場上,現在的環境讓你覺得不安或不快樂。
◎人際關係需要更謹慎的處理,當心被惡意中傷或小人出現的可能。
◎你在思考要不要離開現在的環境。
◎也許你剛進入到新環境,也許你的公司規章或人事有變動,讓你有些手忙腳亂。
◎短期內低調行事為佳。
◎夜間工作者運勢較佳,但仍要留意出錯的可能。



雙子座

整體:錢幣A
感情:權杖2逆位
工作:戰車逆位

感情真是麻煩
工作真是麻煩
規矩真是麻煩
何不打掉一切重來

◎感情上,這是一段容易充滿矛盾的時段。
◎穩定的人想要不一樣的火花,不穩定的人則想要相安無事。
◎內心戲豐富,容易想太多或自責。
◎不管你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面對感情,都請三思再做決定,別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單身的朋友在發展感情的過程中,並不會很順利,還請自己多加把勁。

◎職場上,希望有亮眼的作為,但可惜的是…不是過度主觀而引起誤會或是失去機會。就是有競爭對手,讓你很難爭取優勢。
◎想法消極,覺得工作穩穩的就好。
◎直線式的思考或一廂情願的做法不會為你帶來比較好的成績,反而有可能事倍功半。
◎你可能在自己的職場上很努力,而期待被看見的一天。還請你繼續保持這樣的用心,因為屬於你的舞臺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尚須等待。
◎留意車子或交通等各式各樣與行動有關的事情可能會出問題,導致你的行程延誤。



巨蟹座

整體:錢幣國王逆位
感情:權杖2
工作:寶劍皇后

一切就像是必然
無法停留
即便我還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卻已經被拉向遠方

◎感情穩定的人在這段時間能夠握有優勢,也會去分析跟評估怎麼做才能讓雙方的感情能夠更好。
◎而感情不順利的人你可能會面臨選擇,看是要重新思考雙方的適合度還是要放下。總之,你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單身的朋友身邊會出現吸引你的對象,你會思考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感情,不會那麼快就下定決心。

◎職場上,有點一板一眼,但是條理清晰分明,能夠把長官交代的事情妥善的完成。
◎能夠善用良好的思考力,並且自我要求比較高,會想辦法讓辦事效率提升。
◎在職場上的表現會比較亮眼,對於需要大量消耗腦力的工作者有加分效果。



獅子座

整體:命運之輪逆位
感情:錢幣9逆位
工作:權杖侍者

齒輪嘎啦嘎啦的轉動
沒有停留著時刻
我也跟著
嘎啦嘎啦的轉著
沒有停留的時刻

◎感情上容易有維持現況就好的心態,但會忽略兩個人之間已經存在的問題,只要事情沒有爆發,日子還是照樣子過。
◎雙方的立場想法可能不同,當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的時候,會拖延一段時間,只是最後分開收場的可能性極高。這個過程當中感覺不到對方的溫暖。
◎單身者對於感情上缺乏足夠吸引自己的對象出現。或是有心儀對象但一直不敢示好或表態,或是不得其門而入而維持單身狀態。

◎職場上,請盡可能的保持你的熱情,當你用誠懇的態度面對職場環境的時候,你的人際關係將會為你帶來良好的幫助。
◎做事情的時候乾淨利落些,果斷一點會讓你的工作更加順利。反之,則容易有延誤或出錯的可能。
◎這段時間有利於業務或協商性質的工作。
◎你是個良好的輔佐者。



處女座

整體:權杖9
感情:聖杯2
工作:戰車

生活是戰場
仔細的評估與計算
勝利是屬於我的一方

◎感情上,對於發展穩定的朋友來說,本週會更加的甜蜜,部份的朋友會談論到更進一步的發展,同居、訂婚或結婚。
◎常有磨擦的朋友即便有爭吵或不愉快,只要真誠的表達內心的感受,多半都能和好。
◎單身的朋友與心儀的對象互動良好,有機會進入穩定的關係。而沒有對象的朋友也可以多參與社交,有機會結交到不錯的異性朋友。

◎職場上,遇到事情或選擇的時候,盡可能憑感覺抉擇。
◎不管你面對什麼樣的狀況,都能勇往直前的向前迎戰,能夠在短時間就有明顯的成績出現。
◎當工作中出現狀況的時候,會有幫手及靠山及時協助。
◎有利於業務性質及自由業工作者。



天秤座

整體:權杖6逆位
感情:聖杯3
工作:聖杯4逆位

螺絲
隨著命運不停轉動
生產的產品再好
也只是為人作嫁粧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會討論婚嫁這類讓雙方關係更進一步發展的事項。也可能會有計畫的懷孕。即使沒有上述的狀況,也會保持著一定的甜蜜與快樂。
◎對於社交這一件事情最好雙方能夠取得一定的共識,不然這可能會成為雙方相處不愉快的一環。
◎本週的社交運勢十分的良好,多多把握這段時間可以有效的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來增加與異性認識的機會。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與過去的舊愛重逢,也容易與過去的朋友擦出一些火花。

◎職場上你面臨了瓶頸,照著既有的流程很難讓你突破難關。你需要來點腦筋急轉彎。
◎你將面對新的模式或環境上的變化,這對你來說會是好事。部份的朋友有機會升職或調職的機會。



天蠍座

整體:聖杯6逆位
感情:力量
工作:寶劍8逆位

我想去尋找
心裡的那片天空
這裡
容不下我的翅膀

◎感情上,有伴侶的朋友在互動上是處於比較熱情的狀態,就像剛開始在一起時那樣的甜蜜。
◎遇到問題需要溝通的時候,善用柔性的訴求,不要硬碰硬為佳。
◎溝通協調時,稍微示弱對互動比較有利。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面臨感情的萌芽,算是剛開始的曖昧,至於後續能不能夠持續,可能就要看發展狀況以及你的耐心與勇氣來判斷了。

◎職場上,對於工作上發生的問題能夠有能力處理,是一種能突破逆境的節奏。但心情能夠放鬆的話,事情在處置上就能夠更順利。
◎工作上意外狀況比較多,當你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或自信的時候,可能應付不來。
◎部份的朋友會選擇離開現在的職場,或找到新的方向。也有可能你會想到新的方法來面對工作上的種種。



射手座

整體:錢幣8逆位
感情:寶劍8逆位
工作:錢幣A

如果可以
沙灘上的陽傘是美麗的嚮往
如果可以
床上的棉被是我的歸鄉
沒有如果
日子還是得過

◎感情上,兩個人的互動處於一種不樂觀的情況,會有些口角與不愉快。但只要雙方都能撇除己見,還是有機會找到突破點的並且和好的。
◎當你對雙方的互動方式已經忍耐不下去的時候,你會向外尋求新的發展,或直接從不愉快的關係中脫離。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找到心儀的人,但後續發展能不能順利就要再多觀察看看囉。

◎職場上,這是一段穩定成長或持平的時段。
◎你過去的經驗將會幫助你順利的完成任務或達到目標。
◎你在思考如何增加收入。
◎這段時間有利於升遷加薪,或是轉換職業跑道。
◎你會有新的合作任務或是對象,或是比原先多出一條管道。
◎當你面對新環境的時候,需要時間讓自己成長茁壯,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實質努力。



摩羯座

整體:聖杯3
感情:聖杯皇后逆位
工作:錢幣4逆位

人生嘛
總要為自己帶來一點歡樂
我只是小酌一杯
哪想到
人與杯子越來越多

◎感情上,對互動穩定的朋友來說,這週可以裝裝可愛,耍點小任性,在玩弄(娛樂)自己的另一半中快樂的度過。
◎互動不佳的情侶朋友們,你可能會因為現在相處的狀況不理想而勾起你以往不愉快的經驗,但這只會讓人更容易在面對問題時以情緒來處理而有過度干涉的情況。這對兩個人的感情不會有幫助。
◎發洩情緒的時候,請勿過度,有可能導致成癮性的行為,比方酒精。
◎單身的朋友想要拉近與心儀對象的距離時,請先確認好對方的感情狀況。

◎職場上,屬於比較穩定的週期,心態上傾向順其自然的態度。有些人可能覺得強求也強求不來,不如順勢而為。
◎在面對工作的時候會以比較大方的態度來面對,也會樂於協助身邊的同事。
◎在職場上散播歡樂散播愛不是壞事,但小心因為一時的輕忽而導致工作上的差錯。你也可能因為突發事件一時心急而表現不佳。
◎注意金錢的開銷有增多的可能。



水瓶座

整體:錢幣3
感情:聖杯A逆位
工作: 寶劍皇后逆位

在允許的狀況下
與人和善一向是宗旨
你偏偏讓我拿劍甩你
怪誰呢

◎感情上,你會盡心的呵護感情生活。在你能做的範圍內你會盡可能去做到讓對方滿意的程度。
◎當你的付出得不到相對應的回報,你應該思考自己的努力是不是有那個價值,而不是毫不在意自己的感受一股腦的去愛。當你越不在意自己,越是委屈自己的時候,真愛就離你越來越遠。
◎單身的朋友你這段時間的努力可能不會得到太大的回饋,作法上還是稍作保留點會比較好。

◎職場上,你容易在第一時間下意識的便去反駁事情的可能性,也容易有爆怒的狀況。
◎鬥志高昂批判性高,並且態度不有善,容易暗中樹立敵人。
◎這個禮拜的工作狀況顯得有點難熬。當你還沉得住氣的時候,你會盡可能的忍耐。但你也很有可能變得強勢,
◎當你習慣於職場上的一切時,凡事都會按部就班來做,雖然不會有什麼缺點,但如果有什麼狀況發生的話,應變能力可能不足。



雙魚座

整體:寶劍7逆位
感情:死神逆位
工作:聖杯7

沒有誰是誰非
沒有誰對誰錯
僵局
也可以靠綺麗的幻想突破
只是想要生活更好過

◎感情上,兩個人的相處上有一直都有心結無法解開,容易為了過去的事情而不愉快。
◎沒有當初剛交往時的濃情蜜意,很多事情都流於習慣。
◎有心儀對象的單身朋友,主動釋放善意才比較有機會。而沒有對象的朋友要先將自己的心情整理好。

◎職場上,你可能會有突然產生的想法或點子,趕快去執行吧。
◎對於工作與事業可能會有很多的想法想去突破,但多止於念頭,能夠執行的部份不多。
◎如果你焦點一直都放在賺錢上,忙碌的時候很可能迷失你自己的初衷或你的理想與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