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背太陽花包現身巴黎時裝周 Porter卯起來推聯乘企劃

編輯/JJ 圖/翻攝自IG@takashipom、@yoshidakaban.official

日本人人皆知的「吉田包」,也就是Porter Tokyo Japan,最經典的就是Tanker系列,今年剛好是Tanker系列35周年,Porter必定隆重企劃,在2019年初就宣布了三項聯名,村上隆更是在巴黎的時裝周時,搶先曝光了他與Porter的聯名包款,另外近期也將會推出Adidas聯名鞋款與BE@RBRICK玩偶。

▲PORTER聯名。(圖/翻攝自PORTER)

看看村上隆身上的兩個聯名包款,都是以他最著名的「太陽花」做為設計,不過這次少了以往的繽紛色彩,而是採用單一色的軍綠色,但就算是素色,也掩蓋不了太陽花的魅力,村上隆也表示春季就會推出,很快就會有販售消息。

▲PORTER聯名。(圖/翻攝自PORTER)

「Tanker」系列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以美國空軍的飛行夾克MA-1做為設計概念,而最經典的就是他光滑的尼龍布料以及鋪棉,軍綠色與橘色的搭配更是保留了MA-1外套原先的設計,所以在慶祝「Tanker」35周年所推出的聯乘計畫中,都是以這兩個顏色搭配為主,相當具有代表性。

▲PORTER聯名。(圖/翻攝自PORTER)

除了與村上隆的包款重磅聯名之外,鞋款方面當然也不遑多讓,Porter找來了Adidas Originals推出了全新的Stan Smith,鞋面是軍綠色,鞋子裡則是橘色,採用異材質拼接,鞋頭的部分正是使用Tanker的尼龍布料,將會在2月2日時正式發售,定價¥18,000 日元。

▲PORTER聯名。(圖/翻攝自PORTER)

另外,許多人喜歡收集的BE@RBRICK公仔,這次也搭上了Tanker的周年企劃,Medicom Toy與Porter一同聯明推出了模型,用Tanker的尼龍布料做成公仔的外套,也同樣是用軍綠色搭配橘色線條,背後的拉鍊還可以隨時把它的外套脫掉、穿上,很可愛,將會於1月26日發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