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霍建華!趙又廷成BOSS最新代言人 穿一身灰帥翻天

▲趙又廷大片(圖/翻攝自趙又廷 Mark Chao FB)

▲低調的趙又廷又有新代言啦!(圖/翻攝自趙又廷 Mark Chao FB)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男裝HUGO BOSS的「霸道總裁」換人當了!代言人由先前的霍建華,換成同是台灣男星的趙又廷!全新的首波形象大片也在1月中旬釋出,穿著一身灰色服飾的他,呈現屋清新又迷人的紳士魅力,網友看了也盛讚:「無法掩蓋的貴族氣息。」

▲趙又廷代言HUGO BOSS(圖/品牌提供)

▲霍建華於2018年底出席成都的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精品男裝品牌近來動作頻頻,來自法國的Berluti剛宣布由彭于晏擔任代言人,HUGO BOSS則由趙又廷接棒霍建華的代言人身份,地位更升級成大中華區。雙方拍攝的「Man of Today」廣告形象將從2019年春夏開始,會出現在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專賣店中。

▲趙又廷代言(圖/翻攝自mark_hero_ IG、DR.WU FB)

▲趙又廷手上還握有Tiffany & Co.、DR.WU代言。(圖/翻攝自mark_hero_ IG、DR.WU FB)

趙又廷從2009年首度演出《痞子英雄》便獲得台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而以2017年的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演藝生涯再攀高峰。HUGO BOSS總監Ingo Wilts 表示:「趙又廷的生活態度及工作規劃,與品牌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自信、進取、細緻卓越及可靠。我很期待有更緊密的合作。」

▲趙又廷代言HUGO BOSS(圖/品牌提供)

▲首波形象就這麼帥,之後的大片勢必精彩可期。(圖/品牌提供)

在這張首波的形象照裡,趙又廷穿著「一身灰」,從風衣、內搭T恤到長褲,在藍天白雲的背景襯托下,展現出現代紳士的優雅氣度。官方微博一公佈後也引起廣大網友好評:「少穿的風衣很帥!」、「他本身就是BOSS」、「質感一流且低調的衣服和代言人。」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