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成帶貨少女 同款手機殼、髮夾、早餐通通買得到

▲歐陽娜娜。(圖/美人圈)

新一代的帶貨女王想必就是歐陽娜娜了吧,不管穿什麼衣服、用什麼保養彩妝品通通都會被網友詢問。當然淘寶也少不了這樣的商機啦(笑)來看看有那些「這也能出同款的商品?」吧,像是早餐買片、髮夾、手機殼。

歐陽娜娜早餐麥片詢問度超高!

歐陽娜娜前陣子在Vlog中拍攝到自己的營養優格早餐,意外大量的被網友討論是什麼牌子,加了什麼配料。想不到這款來自喬氏超市的優格和麥片衣外受到關注,甚至引發代購潮呢!

▲歐陽娜娜。(圖/美人圈)

歐陽娜娜《小姐姐的花店》髮夾也能出同款~

最近上《小姐姐的花店》因為獨立又萬能的個性而引發網友們一陣圈粉,在節目中的造型也有不少人關注呢,除了高端的服飾之外~可愛的單色髮夾也成為淘寶同款。

▲歐陽娜娜。(圖/美人圈)

歐陽娜娜洗臉頭套百百種~隨便挑一個都同款!

要是平常有看娜娜的小紅書的話,應該不難發現10則裡面發文,就有快6則戴的洗臉髮套長得不一樣!兔子的、貓咪的俏皮的通通有,淘寶同款當然少不了它啦!往上造型超齊全,隨便選都跟娜娜同款喔~

▲歐陽娜娜。(圖/美人圈)

歐陽娜娜手機殼變化多~想要同款真的不難!

要說娜娜的洗臉頭套很多的話~其實她的手機殼也有不少花樣,各種可愛俏皮的款式都有,淘寶怎麼可能放過這項好事呢,想要跟娜娜同款真的不難啊~

▲歐陽娜娜。(圖/美人圈)

超常見!襪子也能跟娜娜同款

真的是沒看錯,就連平常看得到的條紋襪也少不了跟歐陽娜娜併在一起,在娜娜出國期間,經常拍攝校園穿搭,其中一件搭配潮流服裝中的襪子,就是它喔~

▲歐陽娜娜。(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小紅書、歐陽娜娜IG、淘寶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的童年超可愛!18歲顏值飆升,瘦身~保養彩妝美麗6大招

IU、歐陽娜娜吃這些不怕便祕!加碼推薦2招「清宿便瑜珈」讓妳超腰瘦!

《小姐姐的花店》歐陽娜娜5項萬能事蹟!一秒圈粉,年紀小獨立完成好多事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